7/14愛琴海的迷人小鎮~Kas


    上午九點與9人小組約在pension門口見面,我們和pension的老闆商量決定由那天帶我們到Saklikent gorge的司機,載我們一行人前往Kas110km ),每人車資是10里拉,約中午12:00左右我們就到達了kas,沿途景緻非常的迷人,我那Cannon30D的像機充分發揮它的功能,沿途我卡~~~了很多張愛琴海那種土耳其藍的優美景緻。


    到了kas和九人小組分頭去找住宿,我們決定住在hilal pension(每人20YTL),而九人小組則選擇了更便宜的Ay pension,他們從每人15里拉殺價至14里拉,下午1:00左右和九人小組約好前往碼頭購買明天前往失落海底城~Kekova一日遊tour,當然最重要還是趕緊找家餐廳祭祭我們的五臟廟,我點了chicken casseroled,土耳其的肉類有三種料理方式分別是kofte(meat balls)yahni(stewed or cassroled),最常見就是kabap,例如sis kabap(就是醃製烤雞肉串),這是來到土耳其後吃到最豐盛最美味的一餐,吃飽喝足了最重要的就是到街上買了明天前往失落海底城-Kekova一日遊的tour,殺價後11300里拉。








    kas是個漂亮的小鎮夜景很美,悠閒的氣氛勝過Fethiye,晚上就前往距離我們住的地方很近的theater,諾大的古蹟在日落前人聲鼎沸,日落後人群漸漸離去………,最後只剩我、catherine和一個日本的小伙子,他一個人靜靜躺著古蹟上喝著啤酒,我和catherine原本想和他聊天,但他似乎不想讓我們介入,也許他正享受一個人旅遊的那種孤寂……,我心想如果是我一個人可能晚上為了安全我是不敢出門的!哈~我的像機真的功能非常強,連夜景的雲朵拍的都很清晰呢!



*Theatre



*Kas的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