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5失落的海底城~Kekova


上午8:30pension的頂樓吃早餐,頂樓種滿葡萄藤,在此吃早餐令人心情輕鬆愉悅,9:30port集合,10點的船準時出發前往失落的海底城Kekova,途中停靠了三個點讓我們游泳,其中九人小組的apple她說在台灣只會游泳,這趟旅行她看到外國人跳海跳的很開心,她就不怕死的跳跳看,看她在大海裡自由自在猶如美人魚般好不快樂喔!而我仍然不敢脫掉救生衣,第二次停留游泳點海浪較大,還漂太遠,讓一個帥哥救生員將我拉上船的,catherine&apple還取笑我說是不是故意要讓帥哥救我,唉~你們都不知道我眼看著船離我越來越遠,而遊不回去心中的那種焦慮啊?不過救我那位的帥哥是真的瞞帥滴~~,期待這趟旅程結束後,我能夠脫掉救生衣自由自在在海上徜徉。



*暫別Kas港口,前往Kekova



*海上賣冰淇淋的老婆婆&海中游泳的Catherine~


   Kekova」-土耳其麝香草之意,是Lycian古文明其中的一個點,包含Kekova海島、KaleköyÜçaiz村莊,與三個古老鎮SimenaTeimussaTersane (意思「造船廠」的區域,因為它的海灣是一個古老造船廠,有拜佔庭式的廢墟)Kekova海島與周圍的自然海岸面積260 km ²,豐厚的地理文化1990年被宣稱為特別保護區。SimenaTeimussa有一大片古墓遺蹟。Teimussa則是現在Üçaiz村莊,搭船可以至該處遊覽。可惜我們買的tour價錢較低廉,經過Simena居然未讓我們至島上遊覽逛逛。


 



*失落的海底城~Kekova的古蹟~


 



*坐船經過Simena島~


 


    下午約莫4:00左右結束了海上的tour,我和catherine繼續在kas逛街,catherine在賣各種燈具的店裡買了南瓜燈,由於體積的龐大,往後的旅程,我看catherine拿著的南瓜燈趴趴走似乎也是件苦差事呢!走進小巷間無意看到有個可以抽水煙的地方,抽一次要價10美元,水煙有各種不同的口味:香蕉、香草、蘋果等口味,記得2005造訪黎巴嫩貝魯特時,同團的朋友有人抽過,而我的抽水煙經驗則是在二度造訪土耳其東部的2008年夏天。



*在Kas小鎮閒逛~




*各種造型的南瓜燈~



*水煙的各種口味~



*享受抽水煙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