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Antalya的舊城區~Kaleici


跟昨天一樣8:30pension頂樓享用早餐,大約9:30和九人小組約在otogar見面,搭10:20左右的小巴(票價12ytl)前往Antalya,中間休息的Kale,有傳說這裡才是聖誕老公公的故鄉。沿途的愛琴海景緻一樣迷人,也殺了我不少記憶體呢!這趟路程185km4小時左右才會到,坐在我前面的土耳其人居然暈車嘔吐,我的媽呀~還好我反應快,趕緊將雙腳舉起,否則我一定被他噴到!




*前往Antalya沿途的景致~


    下午約2點左右我們抵達了antalya otogar,由於otogar距離舊城區(Kaleici)有段距離,所以九人小組在antalya otogar買了明天前往哥樂梅的車票,但他們未幫我們倆買,我們心裡有數大概他們不想讓我們跟了吧!我們也不是約好一起來土耳其旅行的,但從Feithye相遇後這樣莫名其妙跟著他們走了六天的行程,呵~真的很好笑!也許兩個人的旅行真的很無聊,也許旅行有段時間了真的太累,想說跟著他們,我們可以輕鬆當白癡不用去煩惱要前往哪個點,還有交通工具等問題!所以也就跟了他們的行程。我和catherine識趣地自行去買車票前往Goremere,九人小組也未等我們就先去搭busNO.93/票價1YTL)前往antalya舊城區,我們還差一點沒趕上呢!



*安塔利亞路面電車~


    Antalya的舊城區(Kaleici)的地標-鐘塔,巷弄間有很多鄂圖曼式的傳統房子,今晚我們落腳處是Erken pansiyon,由於人數太多有些同伴就住到White Garden pansiyon(我們吃早餐的地方,兩家pension是同一個老闆),稍做休息後片和Fish他們至舊城區的supermarket閒晃吃午餐,並購買明天前往Perge & Aspendostour,至surpermarket買水,我發現九人小組真是省錢小組,因為他們連一瓶果汁這個城鎮跟上一個城鎮相比,誰賣得比較便宜少了幾毛錢等,他們都能詳細記錄與瞭若指掌,曾聽Fish說他的中南美的玻利維亞、祕魯近五十天的旅遊居然只發10萬,真是精打細算的玩家,不過想到要這樣省錢,一路上要很克制,也一定玩得很辛苦囉!




 





*Antalya的舊城區(Kaleici)的鄂圖曼式的老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