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Tsingy de Bemaraha national park(荊棘貝馬哈國家地質公園)的健行資料較多,整理完再述,先分享Bekopaka兩天我們在Hotel Tanankoay的食宿,從Hotel Tanankoay到著名的the Grand Tsingy景點約18Km。


聯絡方式~他們沒有名片...


First charge Mr Jean Razafimahatratra
said Tonny (Tour guide - naturalist)


033 13 658 45 / 034 18 251 93 (direct hotel)
032 02 226 62 (responsive to Morondava)
E-mail: tanankoay@yahoo.fr

Website: http://www.tanankoay.com
(可預約住宿,也提供tour package的預約)


Ernest介紹Tanankoay這個名字是「Fish eagle village」之意。4WD車前也有好大一顆旅人蕉~



我們住的Bungalows外觀,門口有兩張躺椅,Bungalows附近的樹上也有吊床,可以消磨時間與發呆~(中/下)Ming攝



有蚊帳的兩人房,隔著布簾的後面是有衛浴設備,特別注意的是供電時間是晚上六點至十點,白天也沒電,電池充電只能利用這段時間~



衛浴都還蠻乾淨的,第二天洗澡時,還看到外面的夕陽景色,嗯~不錯呦~



茅草蓋成的餐廳,很通風呢~



兩天晚餐,尤其是第一天(7/21)甜滋滋的螃蟹…哇~怎麼有這麼甜,好吃的螃蟹啊?午餐吃大蝦,晚餐又吃螃蟹,好幸福的一天喔!



第二天(7/22)好超期待吃螃蟹喔,嗚~不過今天晚餐沒有啦,只好點zebu(馬島瘤牛)義大利麵,比起「小螃蟹」,「大zebu」完全弱掉了,還有那盤前菜沙拉也超油的!



兩天晚餐的飯後甜點吃甚麼?


7/21的甜點是pancake(法式薄餅),還有一杯「咳嗽藥水」喔~不~是「甜酒」啦!



7/22「火焰香蕉」又來啦,今天的香蕉比較軟,又ㄘㄟˋ傷,是不是更像我說的廁所裡「大出來的東東」啊!



7/21的晚餐,還有現場的馬島的非洲民歌表演,其中專輯”Tsiliva”那首歌(還是歌手?)輕快好聽,8/12回到了首都,Ernest還帶我們到CD唱片行買專輯呢!7/22的晚餐,其他外國人走光了,只剩我們這桌,所以沒有螃蟹大餐可吃,也沒了現場的Live show。



兩天(7/22&7/23)的早餐,看起來還可以沒那麼虛了,不過還是貴鬆鬆的要8000Ary(1歐=2750Ary)~



仔細一瞧有:法國麵包,可加桔子果醬or煉乳or蜂蜜or butter,還有一杯不太好喝的濃縮果汁,鳳梨汁or木瓜汁,再來就是tea or coffee~



最開心的是今天終於讓我吃到馬達加斯加的「炭烤發糕」,馬島人稱MOFD GASY,微甜QQ的炭香味,好吃!它其實就和發糕一樣,是種rice c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