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的暑假,除了八月去趟烏茲別克拼「國民外交」以外,七月份留在國內也到墾丁玩了3天「擴大內需,拼經濟」囉!上週因為工作出差,我又再度去了趟墾丁,風大有點冷,不過幸運讓我躲過台北冷颼颼的低溫天氣…,冷筍筍的冬天,來點夏天暖呼呼的太陽與清涼的水上活動,分享暑假「墾丁夏都飯店的水上活動」回憶囉~在不寫又拖到明年囉!


霍比雙軌帆船(Hobie catamaran sailing),是入住夏都飯店可以預約最特別的海洋活動之一囉!趴趴走很多國家我還沒玩過這個,令我印象深刻呢!讓我還差點溺水阿~



這趟旅行我是和好友小佩全家一同出遊的,玩完了帆船後,(左下)全身濕答答的狼狽我與小佩合影!搭這個霍比雙軌帆船是不能帶相機上船拍照的,除非相機有防水功能,所以我只能拍我們的下一組遊客的與大家分享囉!



教練會在岸上教導大家搭雙軌帆船如何推船、跳船與注意事項。



遊客練習推船與跳上船的動作...



學會了一起把帆船推向海邊



吼~就是這個動作啦,當海水及膝時,女教練喊一聲「跳上船」,我居然沒跳上去,喝了好幾口海水咧~坐在我後座的男士…發現我在海裡載浮載沉,緊張伸手試圖將我撈起,卻撈不起來…最後是比基尼女教練與後座的陌生男,合力將我撈到帆船上的…這個驚嚇指數破表囉!



出海囉~快樂地徜徉在碧海藍天裡…比基尼女教練,則需不斷拉著繩子"喬"風帆,決定帆船前進的方向…超好玩滴…



附近海域繞了大約30分鐘左右…,比基尼女教練將風帆轉向,準備回程囉~沙灘上先有猛男,將我們的帆船拉上岸...



接著遊客聽教練指令跳下船,合力將帆船拉到岸邊囉~



(中)船上岸後,教練們合力整理風帆;(右)曬了一身古銅色肌膚,陽光、健美的比基尼女教練,感恩她將我撈上帆船咧!

我們很幸運!因為今天(7/3)的風浪大,早上就只有兩組人馬搭上雙軌帆船出海囉!




夏都飯店另一個可以預約的海洋活動就是海上獨木舟Ocean Kayaking,可惜風浪太大後來活動就取消,這個我在冰島平靜的西北狹灣玩過,我想在風浪較大的南台灣玩,一定更刺激囉?可能會暈ㄛ…



海。樹。沙灘。獨木舟



除了玩海洋活動,夏都飯店也有2.8公里的沙灘,入住飯店的遊客可以在這裡好好的玩水,避免人潮的擁擠,玩累了躺在沙灘上過個清涼的下午,真是人間一大享受,(下)玩完了,旁邊有水柱提供遊客沖洗。



大人小孩都可以在「海景遊泳池」玩水,享受海天一色的美景~



另外也可以租借排球,和一群好友排水上排球運動



身材夠好穿著比基尼泳裝,躺在躺椅上「烤肉」,享受熱情的陽光



最專業的風帆衝浪來囉!這個是具有專業衝浪技術的遊客,進行的海上活動~




乘風破浪,一躍而起,空中旋轉,扭個方向





落水…漂亮!哇~超精彩的特技表演!雖然不會玩,看得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