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是全世界最多溫泉的國家之一,最知名的兩大室外天然溫泉池分別是北部的米湖溫泉(Myvatn nature bath)與西南部的藍湖地熱(Blue Lagoon),來到冰島不容錯過這種能舒活筋骨與養顏美容的溫暖體驗喔~



postcard翻拍的米湖溫泉鳥瞰圖




米湖溫泉2004630開幕,是由2500 公尺 深的地底下鑿井湧泉出來,平均水溫維持在攝氏36~ 40度之間。水質有很多的獨特之處,含有大量的礦物質,矽酸鹽(silicates)與地熱微型的礦物物質(geothermal micro-organisms)等成分,對於洗溫泉者的身心與皮膚健康有極大的益處。






溫泉的內含可殺菌的成分,水中也沒有植物,因此溫泉不需添加氯或其他的清潔劑。



畫面中的小屋是蒸汽室,蒸汽室共有三個,可同時供五十個人享用。蒸汽浴室中的水蒸氣是從地下冒上來的,是純淨未受污染的天然水蒸氣,避免了煤碳及其他污染。





據說溫泉中的硫磺成分對於哮喘或其他呼吸道系統疾病有明顯療效囉。但是遊客不宜帶著銀製項鍊、耳環等裝飾品進入溫泉池中,避免銀製飾品變黑喔~





~溫泉池中總是能看到很多對老老少少的情侶玩親親、擁抱,熱戀的氣氛就和溫泉水一樣是溫溫熱熱的~







~我們很調皮,總是故意選在熱戀情侶前拍照囉~



實用資訊:


米湖天然溫泉(Myvatn nature baths)網站:


http://www.jardbodin.is/English/


開放時間:


夏季 六月1日至八月3109002400


冬季 九月1日至五月3112002200


泡湯費用:





































Adult single ticket(成人)



2.000ISK.-



Teenagers, 12-15 years(青少年)



1.000 ISK



Handicapped,Spoex Members (Icelandic Association for Patients of Psoriasis and other Skin Diseases), Senior citizens (67 years and older)(殘障者或67歲以上的老年人)



1.600. ISK



 10 entries ticket10次入場卷)



18.000 ISK



3 months ticket3個月月票)



20.000 ISK



Annual ticket(年票)



25.000. ISK



Annual ticket for couples(夫妻年票)



30.000 ISK



Annual ticket for families(家庭年票)



40.000 ISK.



旅客小幫手:


旅客需自備泳衣與毛巾入場囉!


當然真的忘了帶,也可用租借的囉,費用如下:


Towel(毛巾)  400ISK



 



Swimsuit(泳衣) 400ISK



 



Bathrobes(浴袍)700IS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