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ican House Hostel


地址:15,Emad Eldin Street,Downtown Cairo,埃及


電話:+20106545995


網址:http://www.hotelclub.com.tw/African-House-Hostel-Cairo/


費用:1/26晚13USD/人;1/2815USD/人


交通便利性:(African House Hostel網上提供的資料!


1 min walk to the Metro Station (Orabi)


5 min walk to the Train Station (Ramses)


8 min walk to the Bus Station (Turgoman)


12 min walk to the Bus Station (Tahrir)


30 min drive to the Airport (Cairo)


(左)African Hostel的大門;(右上)走入大門先經過長廊,也因這個長廊,1/28回到暴動開羅的那個晚上,確定住在African hostel是安全的;(右下)經過長廊左轉要走幾個階梯,才有電梯可搭。



(左上)長廊走到盡頭,還有一個小小的室內花園,有些陰森森的感覺,住在這邊的兩晚,都是來匆匆去匆匆,沒想到要走進去參觀囉;(左下/右上)老舊的電梯,牆上掛著歡迎光臨的招牌,上3樓就是African Hostel的Reception。



Lobby牆上掛有駱駝圖案的地毯,有沙發桌椅,旅客可以在此聊天,我們也在這裡進食早餐。



除了Lobby可以聊天外,Reception的左側還有一個Living room,牆上掛有Nefertiti王后的照片,也提供電視與沙發,1/28開羅宵禁那晚,很多人坐在這裡看電視,關心埃及局勢發展。(左中/左下/右)從Living room的窗戶往外看,可見古色古香的街道、房屋景緻與喚拜塔。



(右)Reception牆上繪有荷魯斯之眼,與叛逆法老王阿肯那頓的照片,很有埃及的fu囉!(左上)別懷疑天花板掛的是超大的捕蚊器,晚上有蚊子會在耳邊嗡~嗡~嗡~,apple還帶電蚊香來埃及,記得在那邊兩晚,蚊子是沒飛來嗑我的血啦!(左下)提供的早餐很簡陋,就是每人2-3個小圓麵包,還有奶油、果醬與果汁飲料等,忘了拍早餐,這個小圓麵是打包帶出門,被我壓扁的麵巴啦!



Living room的隔壁就是我們的房間,(左)房內有一個對外的窗戶,(右上)浴廁也在房內,(右下)角落還有一個看起來人會些微變形的梳妝鏡。



我們的房間(右)浴廁有點小與髒,洗澡放衣服不是很方便,熱水不太好控制,不過水是熱的囉。



【住宿滿意度】:0~5分


交通便利性:


說明:雖然開羅我們是逃走的,不過光看他們網上提供的資料就知道交通多麼便利啊!


住宿安全性:


說明:最危險的1/28開羅暴動之夜住這邊也沒發生甚麼事,所以應該是安全的啦!


老闆親切度:


說明:在台灣用email跟他們談1/26機場接機事情,他們態度很跩,不肯給殺價,還回應我們不然搭公車到他們的hostel,本來考慮1/28從黑白沙漠回開羅要換另一家住的。不過想到1/28暴動之夜貼心的免費晚餐,與1/29早上老闆陪我們去街上攔計程車到開羅機場,亂世中感覺老闆是照顧遊客的囉!


整體清潔度:


說明:我覺得毛毯有點髒,晚上我都睡自己的睡袋,還有浴廁地板也不是很乾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