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暑假剛結束秘魯&古巴&墨西哥旅行,迫不及待又來徵旅伴,暑假因生病的關係之前2012七月預定厄瓜多爾的加拉巴哥群島八天七夜的生態之旅沒去成,聽旅伴分享加拉巴哥群島生態旅真的很棒,實在不想錯過,所以計畫下一個上最長的寒假再去一趟,另外想藉著轉機的機會也到賞鳥天堂的哥斯大黎加玩10~12天左右,兩個行程就安排約四週(1/20~2/16左右)。


加拉巴哥群島八天七夜的生態之旅會到當地再買,預算:1300USD左右~


●自我介紹:
我從事教職工作,每年寒暑假都會去自助,我不會走豪華路線,對吃住部分節省些,但對個人有興趣,或該地特色的行程,該花錢還是會花錢參加,我
自助旅行時都很獨立,儘量不給旅伴製造麻煩,但又彼此包容等待,也不太會斤斤計較,英文基本的溝通還可以,出門前我會很認真做功課。


●希望找到的同伴:
1.個性好相處,能溝通,刻苦耐勞,對吃住要求不高的人。
2.我有單眼相機等設備,希望找到的旅伴是對生態旅遊與攝影有興趣的朋友,大家一起拍照才不會無聊喔。(不限男女性別)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一起加入討論詳細行程喔!還有動作要快喔,希望早一點確定,才能訂到便宜的機票囉!


Ps.目前看到前往美國LA的機票最便宜大陸南航是含稅29,000左右。前往美國的機票是省錢的關鍵,越晚訂越貴,我的暑假中南美旅就是一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