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9-6/30踏上旅途,直奔克里特島


    下午結束繁忙的工作,匆忙回家洗個澡,拿著重約16KG 行李,4:30左右攔了一台小黃趕往桃園機場,沿途中山高還一直塞車,內心有些焦急,6:00到達機場,至泰航櫃檯check in畫了個走道座位,搭乘泰航TG635班機前往泰國曼谷。途中和隔壁經營茶行50幾歲的夫婦聊天,得知他們也是自助旅,計畫在希臘待14天(Athens-Mykonos-Naxos-Santorini),佩服他們這樣的年紀仍有勇氣勇闖天涯,可見得只要願意跨出這步,自助旅行並非只是年輕人才能實現的夢想。


    晚間10:50左右到達曼谷機場,發現泰國機場煥然一新,和去年8月前往肯亞轉機時的機場有很大的不同,原來這是去年928日正式啟用的新機場,整座新機場腹地面積達到8千英畝 ,約是中正紀念堂的128倍、台灣桃園機場的2.5倍,也比現有的曼谷當滿國際機場大5倍,面積驚人,而總面積563千平方公尺的旅客航廈更將成為全世界最大的單一建築。全新的機場目前已由泰王題名為「蘇瓦納蓬國際機場」(Suvarnabhumi),意為「金色大地」,整個機場工程預算達到1550億泰銖(約台幣1240億)。機場內四處是玻璃維幕式的落地窗,加上流線式的建築造型,讓航空站內看起來現代感十足,想起我們那個下雨天還會滴滴答答漏水的桃園機場,我們的國門還真的有很大很大改善的空間啊!


    0:35分轉搭TG946班機前往雅典,半夜裡我吃了泰航提供的泰式咖哩雞肉飯後,不知怎麼了居然噁心吐了很多次,一路上昏昏沉沉睡了又醒,醒了又睡吃早餐時,覺得很不舒服聞到味道我受不了,連早餐也就沒吃,唉~還沒開始探險之旅,我怎麼會這麼虛弱呢?


    經過一夜折騰,上午7:05到了雅典機場,趕緊打了通簡訊跟Catherine說明我的身體狀況,決定找個角落好好休息,混到下午四點搭Aegean air(A3-342/16:00~16:50)前往希臘南邊最大島(約8200平方公里)的Crete,與已經在希臘玩半個月的Catherine在Chania會合,展開一段浪漫的愛琴海島嶼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