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河地形


這趟旅行讓我親眼見識到很多多采多姿的地理風貌,例如:峽灣、冰河地形,火山、地熱、、熔岩、活火山、溫泉、森林、雪峰、瀑布、湖泊、螢火蟲洞等各種特殊自然景觀,內心有無限感動,紐西蘭不愧有「大自然活的地理教室」的美譽!


紐西蘭主要是由北島、南島兩座大海島及斯圖爾小島等所組成,海岸線延綿長達 一千六百公里 ,境內國家公園多達十三座。這座活地理教室的國度,可以說是動植物的快樂天堂,許多珍禽異獸把紐西蘭視為最佳棲息地,在前往Milford Sound途中,很幸運我們遇見了紐西蘭的國鳥”Kiwi 還有保護區所看到的世界上最大的海鳥--信天翁,藍眼企鵝等也令人印象深刻。此外,去紐西蘭不一定看到很多人,但肯定沿途能看到的很多的羊群。據說紐西蘭全國約有4,800萬隻羊,平均一個人擁有14頭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