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dalar Ranch住五天每天熬夜等極光,即使天陰雲多的晚上還是會等,隔天就是睡得飽飽才起床,其中1/22Chandalar Ranch賞極光到凌晨四點,我們就睡到下午2點呢,之後四天每天下午都有安排戶外活動的行程,也差不多睡到10~11點。那在Chandalar Ranch的悠閒時光做甚麼呢?



打雪仗&雪天使


雖然不是第一次到下雪的國家,不過是第一次看到那麼多雪...積雪好深阿~



連車子都快埋入雪堆裡了....下:Fen攝~



用力擺動的雪天使....期盼天使降落在凡間囉~讓我們看到更多的幸福極光!



來個連續動作躺下去,人就陷進雪堆裡了...超好玩的...





雪堆裡,發現有木乃伊ㄛ...



拍好了沒,身體好冰阿~



這片白茫茫的雪地裡,充滿著我們的笑聲~



打雪仗也開心...Fen



小木屋前的雪洞穴鑽來鑽去,跟同樣來自台灣的小孩玩躲喵喵...



在這片廣闊的雪地裡,開開心心的跳躍是一定要的啦!



跟小木屋前的雪上摩托車來張帥氣照~



幫忙鏟雪去...



吃剉冰


寒冷的天氣來點天然的「挫冰」,加了果醬細細綿綿的天然「挫冰」好吃耶~



來喔!來喔!「俗」又大碗的天然「剉冰」隨你挖,隨你吃...



在這片雪世界裡吃冰...透心涼ㄟ...挫!



發呆


坐在小木屋前的鞦韆,優雅的發呆,-20~30度C的天氣,最好是能坐在這邊發呆啦!



洗手作羹湯


Chandalar Ranch離市區有段距離Keith從機場接我們到Chandalar Ranch的途中戴我們去Safeway大採購...


滿滿一整個冰箱是我們五天的食物,我們會不會太貪心了呢?



感謝旅伴Fen&Maggie帶了大行李箱,裝了好多的台灣美食提供給大家享受...


她們超賢慧好會煮菜ㄛ,我只好洗碗啦~



最厲害是Fen還帶麻油耶,在超市買了薑,用麻油爆薑、香菇、雞腿,再加入湯汁,Fen主的香噴噴的麻油香菇雞超美味,真開心這趟旅行,我也學會了麻油香菇雞這道菜囉...



來自家鄉的美食~泡麵、麵條,還帶米來炒飯喔~厲害!厲害!



1/25白天我們參加Alaskan Husky&Horse Adventures狗拉雪撬的活動,tour guide John&Drew非常親切John邀請我們去他們家的小木屋以及馬場參觀,晚上我們就邀請他們到Chandalar Ranch一起吃晚餐,原本擔心我們在Safeway買的東西太多「食物過剩」問題,幸好他們兩個幫忙吃,才避免了食物浪費的問題...英文超流利的Annie,還有旅伴Cindy&MaggieJohn他們聊得超high呢!



今晚是我們吃的最豐盛的一餐...



看表演


1/21我們在Chandalar Ranch的第一晚,Keith安排了印地安Ben表演傳統舞蹈,很難想像他已經是68歲的老人了,1/26我們參加1st Alaska Outschool極圈之旅,還是他開車的耶極圈之旅在酷冷的天氣下要開14小時的車,超佩服這個老人家的體力阿!



玩電腦


在地下室客廳除了賢慧做羹湯&吃飯,每天晚上我們都是待在客廳等極光與消磨時間,旅伴有的透過skype與台灣的阿那達熱線,有的玩FB,整理照片等等,我難得有時間看連續劇,Annie介紹我一個可以看到台灣連續劇的美國的網站,在這裡K了幾集「我可能不會愛上你」打開時間…哈哈那時還沒有「Linsanity」可以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