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Belo sur mer接著我們要往南行,前往Mangoky river河畔沙灘紮營。


沿途的off-road和西部的道路一樣顛頗難行,但人煙罕至,觀光客更少,坐「碰碰車」真的很辛苦,如今回憶起來,我們還是很enjoy那段拉車之旅,那種裊無人煙,與世隔絕的荒涼感覺…



造型獨特的猴麵包樹令人百看不厭,依舊吸引我們的目光


 



這個像花瓣的應該是猴麵包樹的花萼,果實長在中間,但這顆果實還沒來得及長大,就掉下來了



每次的村落停留,都會經歷一些特別的事,在這裡我們像巨星般,吸引著村民的擁戴與圍觀



我喜歡拍攝村落的婦女與小孩~



好奇跑去小攤販湊熱鬧,看看當地人有賣啥特別的東西?



這包印著猴麵包樹圖案包裝的小東西到底是啥玩意兒阿?



看看當地人怎麼用,倒一些在手上,然後在牙齦塗一塗….



阿伯快樂似神仙的表情,塗這玩意兒,讓他很開心呢!



你猜到了嗎?這包粉狀的東東是菸草喔!我在中亞的烏茲別克也曾經看過當地的阿伯吃過!


我們用公費也買了一包試試,味道有點「嗆」,每個人的表情都超好笑的,(右下)吃素的Chi表情還是比較斯文啦…



在他們眼中,我們才是奇怪的人,尤其是這個喝奶的蛙兒,嘴巴咬著媽媽的ㄋㄟㄋㄟ…,眼睛一直盯著我們看,表情超級卡哇依的啦,後面那個小孩眼睛一樣是炯炯疑惑的眼神,不過就多了些害羞的感覺…



離開時,全村熱烈跟我們揮手道別



破爛茅草屋的小孩也激動衝出來跟我們揮手,在這裡能看到外國人的機會應該更少了吧?



沿途沒啥餐廳,今天的午餐就在樹下野餐,餐盒是吃螃蟹那家Lova Restaurant準備的蟹肉義大利麵,除了油了一點,我們都覺得味道不錯吃呢!飯後Ernest準備超甜又好吃的新鮮木瓜…



樹下野餐時,我們這群另類的「穿衣狐猴」又吸引當地人躲在另外一棵樹下圍觀…,村民的爭相走告,圍觀的人越來越多…



這個鑲金牙的媽媽,專注看著我們,看到衣服都快掉了還不知道



~挺恐怖的,拿著長棍的這幾個壯漢要做啥?Ernest趕緊上前寒軒一番~



其實村民們都還善良的,還有人表演舞蹈的餘興節目,逗我們開心~



連經過的牛車也停下來瞧瞧發生了甚麼「大條代誌」



離開時,村民雖沒有熱情揮手,卻含情脈脈的目送我們離開



顛顛頗頗的經過一村、又一村



終於抵達了今晚要搭營的Mangoky river河畔沙灘…,一群壯漢像朝我們的方向飛奔的跑來…他們要做啥阿?



原來我們的車子陷進沙裡了,他們跑來幫忙推車的啦!只是很奇怪在這個裊無人焉的沙灘、通訊又不發達的地方,村民們怎麼知道我們的車子陷進去了呢?當然也有可能Ernest事先就通知他們「今晚我們這一組人馬會停留此處紮營吧?」



旅遊露營的經驗不是頭一遭,但是Mangoky river河畔白沙灘露營,是馬島之旅一段令人感動到痛哭流涕,難以忘懷的爆點…



2011夏,我們足踏Mangoky river河畔的白沙灘,留下了永不褪色的印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