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前往傳說中的粉紅色沙灘~ElafonissiElafonissi距離Chania76公里處,從Chania發車是早上8:30(唯一的一班公車,回程下午4:00),來回票19.6歐元, 拉車需時22個半小時,沿途的風景很吸引人,滿山滿谷的橄欖樹。




*前往Elafonissi的車站




*前往Elafonissi的bus








*仔細瞧~真的是粉紅色的沙灘喔


        沿著粉紅色沙灘的海水清澈,淺綠的海,長了稀疏海草,深藍的海,則佈滿礁石,有著深淺顏色變化的海,被大礁石所包圍,不讓外海的大海浪沖捲這片寧靜且滲出粉紅色沙的海灘,這是個非常適合全家大小游泳玩水的美麗海灘還有好多小魚在腳邊穿梭呢!


    希臘人不管是老的、小的、胖的、瘦的、男的、女的、對自己的身材都很有自信,穿著比基尼,或者裸露著身體怡然自得躺在海灘或躺椅上曬太陽、聊天、散步,我們是現場唯二穿著連身泳裝的東方女性,還真顯得有些突兀呢!往後陸續在希臘愛琴海幾個島嶼的海灘之旅,我都覺得應該入境隨俗帶一件布少一點的泳衣才對!




    希臘的沙灘,都會有提供出租的太陽傘跟躺椅,你只要花大約2-3塊歐


元,自己帶毛巾,鋪在躺椅上,就可以過個悠閒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