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前往克里特島的第三大城~Rethymno


    中午12點拖著行李離開Lena pension,趕搭1:30的車前往ethymon(車程1hr30mins,車資6€),到了Rethymon我們拖著行李拿著LP沿途詢問今晚的落腳處-Olga’s pension相較於Chania我覺得Rethymon的景色遜色許多,的確論起古蹟保護,Chania比起克里特島的其他幾個大城,諸如首府Iraklion、或大學城Rethymno等,可說是更完整。我們住的那條Souliou街,卻是一條相當有趣的街道會集各種賣草本香料、化妝品、以及各種各樣首飾與陶器的民俗藝品店,下午我和Catherine就坐在我們房間的小陽台寫日記,欣賞街上熙熙攘攘往來的人群。




*Rethymno舊港灣~





*舊港灣區的威尼斯式燈塔與愛戀情侶~



    傍晚我們走到舊港灣的碉堡區、城牆邊、以及可見最美的威尼斯、鄂圖曼或克里特島式建築的老城區內閒逛。逛了碼頭一圈,路過每家餐廳,服務員就像是橡皮糖似的粘著我們介紹新鮮的海鮮美食,忍不住誘惑的我們就選了一家露天餐廳坐下,花了26.9€點了一份龍蝦義大利麵共享,龍蝦嚐起來乾扁不像「看」起來那般爽口美味就是了。不過人生能夠這樣什麼也不作的一邊吹海風、聽浪濤、賞夕陽,一邊享用著海鮮美食,真的很幸福咧!






*Rethymno舊港灣的露天餐廳




 *露天餐廳的新鮮美味海鮮~






*Rethymno舊港灣的美麗夕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