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遇見粉紅色的巧思~Iraklion


    經過昨天的「驚魂記」,今早我們睡到自然醒啥事也沒做,吃了簡單的水果餐,就待在房間的小陽台看書寫日記。考量到Chatherine腳扭傷的關係,我們充分利用摩托車的最後功能,分批將行李與Chatherine載到巴士站,趕在中午12點前將摩托車騎回租車行,老闆看到車子就問我車子是不是發生擦撞,我只好誠實回答事情的經過,老闆要求賠20歐元修車費。離開車行我步行回車站沿途順便買了明信片。1:45搭車前往Iraklion車程1hr30mins,車資6.3),今晚住宿是一間以白色調為主的rea hotel,環境明亮乾淨,而且是twin bed睡覺可以避免互相干擾~我喜歡。



     下午在Iraklion街上閒逛,看到一家以粉紅色為基調的店,吸引著我們的目光,店裡的裝飾品件件都是老闆的idea與親手創作,經她巧手創作的小人物很cute且姿態萬千,所呈現悠閒生活樣貌都是唯一的作品,自然讓人心動也想買幾件回去作紀念,但想到還有50天左右要遊歷,實在不想背著他們到處跑,只好作罷!Chatherine很喜歡她的巧思,覺得錯過了往後的旅程可能也看不到,經過了仔細的挑選與一翻內心掙扎後,她選了小檯燈等三件作品,回去台灣後可以好好裝飾她的新家,不過這些精細的小玩意兒易碎,爾後的旅程她都得小心翼翼與辛苦呵護這些戰利品!




*粉紅色手工藝品店與女老闆





*可愛造型的小人物都是女老闆的巧思喔~


     晚餐在Iraklion海邊的露天餐廳用餐,點了希臘最常見的食-炸花枝(Kalamarakia),與Moussaka就是將絞肉、馬鈴薯、茄子層層疊放後烘烤的料理,味道如何呢?除了義大利美食以外,大概很難從我的口中聽到我會讚美的異國美食,所以每次旅行都會帶10幾包以上的泡麵以滿足我挑剔的嘴,與想念故鄉美食的心情。



*Moussaka希臘常見的美食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