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 special的大拼盤~Rodes old town


在海上飄流15hrs後,中午(7/712:00我們到達Rodes old town,映入眼簾是一個被城牆包圍的古老城鎮,很像2004年到德國羅騰堡的那種感覺~同樣被城牆所圍繞的古城,old town的中世紀街道1988年被登錄為世界遺產,這個被高牆所圍繞環繞的城寨都市是14世紀初葉,遭受土耳其軍隊襲擊的聖約翰十字軍團在被趕出聖地耶路撒冷,退至羅德斯島後所興建的



*靠海的馬林門(marline gate)是與土耳其軍隊作戰的前線


我們比原先計畫的遲了兩天才到達Rodes,下船後趕緊打電話給Isole pension確認今晚的住宿,我們倆拿著行李前沿著Sokratous在小巷中找到Isole pensionLP描述民宿主人會說五國語言,不包含中文啦!這裡共有六間房間,以希臘各島嶼命名,今晚有四間出租,老闆娘說我們很幸運住到最美的 santorini(聖托里尼島),唉~一點也不幸運,住了就知道!因15hr夜船搖晃的厲害,害我們睡不好,所以下午除了出去買水外,就是在補眠,晚上在old town Mystagogia餐廳吃了一頓史上最貴的晚餐,兩人共117.60歐元,台幣五千多,什麼??有沒有搞錯啊?看收據很多是11.9歐元的小菜,什麼Mezedes大拼盤?如果口感有像台塑牛排或者三井宴我們也就認了,回去後翻書才得知原來書上介紹很有特色的Mezedes是指煙漬的開胃菜,可惡的老闆說要我們special的大拼盤,付了錢才知道原來是價錢special的貴!



*Mystagogia餐廳~



*Mezedes大拼盤,這盤要台幣五千多,真是special的~貴!




   *史上最貴的晚餐特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