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Golden Circle~Geysir


暑假才從這個冰與火的國度探險回來,有很深的感動,也努力在寫旅遊回憶錄,偶爾在網路上看到此則報導轉載下來,好康到燒報囉!有意前往冰島的朋友要把握機會囉!


最超值旅遊景點 叫冰島第1


原文載於:http://www.nownews.com/2009/11/04/91-2528427.htm


想到海外度假嗎?或許這兩年最超值!知名旅遊書Lonely Planet宣佈2010年「最超值」的旅遊景點,結果是因為金融風暴宣佈破產的「冰島」,貨幣克朗1年來貶值8成,榮登最超值第一名!而第二名和第三名由泰國和英國倫敦拿下,尤其專家說,倫敦現在物價是1年前的1半而已!


 


想過耶誕嗎?漂洋過海到冰島或許正是時候,因為冰島拿下2010年最超值旅遊景點,不管是欣賞轟隆隆的地熱,還是乾淨的像世外桃源的藍天綠地,過去到冰島旅遊實在貴,現在機票5萬元有找。而想近一點,最超值的旅遊景點首推泰國,Lonely Planet評選,泰國拿下最超值景點第二名,不管是上料理學校,還是到Villa度假,通通折扣殺很大。


 


不過最驚人的是,英國倫敦都擠進前三名,最好康的是,倫敦現在物價只有去年的1半,過去高的離譜的景點,擠進最超值旅遊Top3,全都要感謝金融風暴,因為一年來最超值旅遊點第一名的冰島,貨幣克朗貶值8成,已經不貴的泰幣兌美元再跌5%,英鎊兌美元,一年來貶值15%,使得旅遊消費大減。


 


今年最超值旅遊榜單Top10大洗牌,包括南非、墨西哥、保加利亞、肯亞和美國賭城,全擠進榜,物價高聞名的歐洲一口氣擠進榜3名,誰說金融風暴只有壞消息,高價位的旅遊景點變的平易近人,也提供全球民眾喘口氣的搶便宜空間。(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李怡慧、葉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