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搭韓航的飛機出發前往埃及開羅,其實是暑假前往烏茲別克塔什干航段的下一站,暑假心中隱約想將這個航段繼續完成…那也是我去年寒假旅遊的遺憾~埃及。


這次的夥伴有背包找的四個夥伴Joice&Dane姐妹、小卡、Mandy,另外Apple則是我北歐之旅的夥伴。



這回到了韓國機場的傳統文化中心做甚麼勞作呢?髮箍!嗯~看韓國文化中心的小姐戴起來還蠻好看,也來動手做一個,有操作程序的圖片說明ㄛ。



韓國文化中心的先生與小姐也會一步一步講解製作流程



這個老外專心的在做拓印,他手上還了一個我暑假畫過紙扇子了!



這回沒有傳統宮廷秀表演,是韓國美女表演傳統樂器ㄛ...



前往烏茲別克班機上的泡菜拌飯(bibimbap)與pizza一樣好吃…



(左上/右上)上回前往烏茲別克未見到的「天山」蹤影,這回天氣晴朗,讓我看見囉;(右下)Salom(您好)!烏茲別克!See you again!暑假看到綠意盎然的你,現在蕭瑟許多,還覆蓋一層薄薄的雪呢!



半年不見的塔什甘機場一樣的簡陋!也一樣不能亂拍照,又被機場的警察逮到要求我刪照片...



趕緊到機場的商店尋找烏茲別克風的國民杯,上回帶回台北的烏茲別克國民杯,招待朋友時,被她的baby給打破!從此將杯子收起來不敢再拿出來用了,可惜機場看不到我要的烏茲別克國民杯。(中)機場商店賣的盤了爆貴的!還以歐元計價阿!(下)可愛的阿凡提騎驢的手機廣告!



(右)烏茲別克的下一站是埃及開羅!(左下)我終於踏上我嚮往的古文明國度~埃及!



(下)Cairo機場前往African hostel的接機,又被坑了每人4USD共24USD,有點貴!(一車應該是55~60LE左右才合理!)



相關文章請看~



【烏茲別克Day1】搭乘「時空穿梭機」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