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5神山山頂(4095.2M),照片因雨而有水滴耶~


從登山入口到神山頂,雖然只是短短11公里,不過落差大(1800M~4095.2M),一路一直往上爬與攀岩,真是一項艱鉅的健行,經過此行我再也不敢講「還好嘛!只有十幾公里而已!」神山阿!您真是偉大的「神」阿!面對您偶學會更謙卑!


2011馬來西亞沙巴之旅







































DATE



DAY



行程內容



住宿



7/1(五)


Sandakan


Sepilok



1


 



亞航AK6319 台北TPE(第二航站)0955à1315沙巴BKIT2) (3.5h航程)


注意:KK機場國際航廈T2à境內航廈T1搭計程車(一車RM35)要15mins。


馬航MH3095亞庇BKI(T1)14:50à山打根SDK15:40



Paganakan Dii


Dorm bed每人每晚30RM



7/2(六)


Sepilok


Kinabatangan River



2


 



上午:西必洛人猿中心(Sepilok Orang Utan Sanctuary,門票30RM,照相10RM~爆貴的門票。


下午:12:30Sepilok center cafe集合à16:00Kinabatangan河熱帶雨林巡河探索



Nature Lodge Kinabatangan


K河2D1Npackge:320RM



7/3(日)


Kinabatangan River


神山



3


 



上午6:00:Kinabatangan河熱帶雨林巡河探索


小巴接駁車前往巴士站(8:30-10:00)


大巴(10:00~15:00)前往神山總部(Headquarter



Mesilau Natural Resort


神山3D2Npackge:732RM



7/4(一)


神山



4



馬西勞(Mesilau Route)健行路線


8:30~19:00真氣人的ㄋㄧㄠˇ天氣,一路大雨下個不停,嘿~嘿~我還不是普通的龜速阿!)



Laban Rata Resthouse



7/5(二)


神山



5



神山氣候惡劣,簽生死狀就可攻頂(Low’s peak)(3:30~10:00)


Timpohon Route頂峰健行路線(11:00~17:20),因等我下山,神山入口晚了20mins關門~真的很歹勢,嗚~偶的腿也廢了啦!


18:00之後的大巴要等2hr,我也背不動行李了,只好搭Taxi神山總部àKK住宿(一車180RM)



Borneo Beac House


 



7/6(三)


 



6



亞航AK6318 亞庇BKI(T2)0610à0930抵達 台北TPE 3.5h航程)



sweet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