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靈地保護區(the Kirindy Reserve)提供各種住宿:Camping 或Dorms或我們住宿的Bungalows,這些設備都集中在保護區的總部(Headquarters)附近,不過住Camping可能會遭受Fosa的攻擊。



Reception與停車場~



隱身在叢林裡的小木屋長的很像,常常讓我們迷路,晚上九點以後會停電,只能點蠟燭或者帶頭燈,不過我還蠻喜歡這種原始叢林與大自然共眠的fu…



Bungalow的設備:沒有熱水可洗的浴室,只能用黃濁水擦拭身體,有蚊帳的兩張床,即使是冬天蚊子還是毫不留情來攻擊我們,只好先噴一噴我從台灣帶來的含DEET(敵避)的殺蟲劑,去台大旅遊門診看醫生時,醫生建議帶含Deet成分才能驅除可能引起瘧疾的蚊子,不過使用時要小心,不宜接觸人體,還有某些衣服材質,有關防蚊液的種類,一樣請看維基百科:http://zh.wikipedia.org/wiki/%E9%98%B2%E8%9A%8A%E6%B6%B2



廁所在外面,衛生與味道,都還可以忍受,自從去過烏茲別克的公廁後…我想應該沒有可以超越烏國公廁的~噁!半夜要起來上廁所,又冷又黑真令人掙扎啊!噓~我是偷偷躲在小木屋旁邊尿尿耶,超怕被Fosa的襲擊的說…



我們吃晚餐與早餐的餐廳



7/21清晨,我跑到廚房看他們煮早餐,他們還用燒炭的方式烹調食物囉!



7/20晚餐的Menu,馬島的午晚餐通常包含:前菜~沙拉或湯(4000~5000Ary);主菜~有牛肉、雞肉、義大利麵等(10,000~13,000Ary);飯後甜點或水果(4000Ary~5000Ary),還有當地產的THB(三馬牌)啤酒~小瓶2000 Ary、大瓶的4000Ary,我們包的tour package3餐,喝飲料就需自行掏Coco



晚餐我吃啥咧?(上)這隻雞一定運動過度,牙齒快斷了還咬不動...(下)這趟旅行我吃了很多的酸鳳梨…半年內我不再吃香蕉與鳳梨啦!



早餐有點虛…法國麵包+果醬+奶油+coffee or tea~



餐廳看到的這個非洲蝸牛超大的,我半張臉大~「喂,我在渡假,麥擱卡啦!」



Bungalow附近的情色雕刻「哇~好害羞喔~



這擱娃穿著超大的Bra…讓我們想入非非啦!(旅伴Ming攝)



馬島快樂六人行~



特別感謝:這集開始會出現旅伴Ming提供的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