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oky river河畔沙灘露營是出國前臨時更改決定的行程,沙灘露營的浪漫夜晚我們都很感動,躺在天地只有我們的遼闊沙灘上,仰望滿天的繁星,太感動了,我居然不自主的痛哭流涕起來…



卸下所有的行李,趁太陽還沒落下前,先為今晚睡覺的地方,紮營準備



我們都被這白色沙灘浪漫氣氛給感染了,來~來點香豔刺激的「香車美人」照…(下)哇~ Annie別衝動阿!雖然「裸露」在馬島沒甚麼…



這個迷人沙灘有淚水、也有歡笑,先分享我們搞笑的十連拍…我捨不得刪減這些照片,全數po上來囉!


第一版10連拍


我們四個女生的表情動作微幅變化~



Joe最激動,團長冷冷站在一旁觀看我們搞笑…

拍照也反映人的個性耶



第一版拍完,大家對Joe為搏版面,擋住我們,表達嚴正「抗議」!



第二版20連拍



第一版站在一旁觀戰的團長,暖身後也加入搞笑行列



Annie完全陷入「起乩」的狀態~



團長越來越激動!後來都快爆框….



第二版拍完,大家又跟起乩Annie表達嚴正「抗議」,搶走我們的版面…



第三版10連拍


大家喬好「位置」保持「間距」,說好行進速度要一樣,只能直線往前走,不能擋住別人



我們個個不甘示弱使出渾身解數,大家像極活潑亂跳的孩子,在白色沙灘上追逐著、嘻鬧著、歡笑著….



Joe「麻豆上身」,平常漂亮妹妹看太多囉!



此刻寂寥的白色無人沙灘,充塞著我們歡快的笑聲


感謝Chi的腳架與Min的相機,勾勒我們「撼動天地」的豪情青春…….(Min攝)



在沉重壓抑的現在,看了「那個日子,我們一起在沙灘熱情搞笑」的照片,多渴望未來的某天,有機會重返我們留下歡歌笑語的沙灘地,仰對星光閃閃的天宇,聆聽蒼穹的心跳,聞聞甜絲絲的泥土芬芳,放我幽囚的思緒….(Min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