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西雅圖難得下大雪!



前往阿拉斯加旅行,我們全程搭聯合航空的飛機,在西雅圖轉機,回程我們也待在西雅圖玩三天,西雅圖冬天氣溫都維持在35-50 度F(2度C到10度C),還算舒適,下雪並不常見。不知該說我們運氣背還是運氣好,卻讓我們遇見難得的大風雪,氣溫-2度C,讓我們提早適應冰天雪地的天氣。



美國時間還真多!


這裡也不得不抱怨一下美國人做事的效率,1/19傍晚我們在西雅圖等待轉機時,旅伴Cindy就接到Annie&Cherry的簡訊,因西雅圖機場大風雪關閉,她們的飛機停飛,正在想辦法後補機位到安格拉治跟我們會合。


1/19下午跑到機場附近的REI血拼的我們,傍晚回到機場,海關跟我們說聯合航空班機沒有取消,飛機的資訊看版也顯示「on time」,當時我們還覺得超級Lucky可以順利抵達安格拉治。


就在N10的登機門等到21:30左右,怪~怪~飛機怎麼還是沒有要飛的跡象,一個聯合地勤帶我們去聯合的櫃檯詢問才知道飛機取消,搞什鬼阿,飛機取消為何資訊看版顯示on time咧?



在聯合航空排了很久的隊(今晚生意很忙喔…),一個披頭散髮的女地勤服務我們,態度不太友善(這傢伙專業形象待改善…),跟我們說要等1/20晚上21:21的飛機才有空位,因1/21我們早上8:00要搭極光火車(火車票已在台灣刷卡付錢了!)搭1/20晚上的飛機有些風險,要求她後補其他航空公司的機位給我們,她說下午四點的阿拉斯加航空剩三個機位,可是我們有四個人阿,我們把機位讓給一對來自台灣的夫妻。


這對夫妻處理機票事宜時,又換成另一個男的地勤處理,我們還是不放棄要求他幫忙查阿拉斯加航空下午四點的機位,他很有耐心幫我們處理,我們四位才順利的候補上機位…看來前面那個披頭散髮的女地勤根本就是在乎弄我們阿!態度又差!



1/20下午一點拿著後補到的機票,趕緊跑到聯合航空劃位,先問地勤人員我們改搭阿拉斯加航空的飛機要排這排嗎?她說要問櫃台服務人員才知道,排了非常非常久的隊伍…,輪到我們時,卻說要去阿拉斯加航空排隊…這兩天我們碰到聯合航空的服務態度,讓人真想罵xxx的,隔了12年我再度踏上美國的土地,感想就是「美國人的美國時間還真多阿?」



西雅圖大風雪沒讓我們遇到啥曠世奇景,卻讓我們困在西雅圖機場打地鋪,這是我第一次旅行在機場打地鋪,去年寒假去埃及遇到暴動,都還沒睡機場,這回西雅圖遇到大風雪卻讓我們睡機場,還真是特別的旅遊回憶。



西雅圖的Sea-Tac Inn



每房85.41USD/4人=21.5USD(含稅)


http://www.theseatacinn.com/Contact_Us.html



SEATAC INN


17108 International Blvd.


Seatac, Washington 98188


Local Phone Number1-206-244-1230



機場很吵雜實在很難入眠,我們超過2天沒睡在床上,真得很累很累…,清晨決定去找找看機場附近的旅館休息幾個小時。美國機場都有這種提供hotel住宿的Information刊版喔,只要拿起電話筒就可以打電話詢問是否有房間空位~


還可以坐hotel接送的專車到hotel



到了Sea-Tac Inn先到隔壁的Denny’s填飽肚子…



趕緊睡覺補眠去,Sea-Tac Inn的房間設備,衛浴很乾淨,我們累到只想倒頭趕快睡,洗澡阿!到了安格拉治再說!



安格拉治機場


經過一番波折我們終於抵達了阿拉斯加(Cindy攝)



機場大廳有好多的動物標本阿!(Cindy&Maggie攝)



要看到活的北極熊應該不容易吧?



一樣在機場的Hotel information,打電話給請Days Inn來接我們到飯店…



機場外的候車亭等車,阿拉斯加真的到了,呼~有冷的感覺喔!



安格拉治的Days Inn


每人兩晚70.78USD(含稅)


Days Inn Anchorage Downtown


http://www.daysinnalaska.com/


321 East 5th Avenue, 5th Ave & Cordova Street, Anchorage, AK 99501 US


Check in:After 3:00 PM Check out:Before 11:00 AM


Phone:1-907-276-7226 


Fax:1-907-265-5145


 1/21我們要搭極光火車,Days Inn距離火車站約五分鐘左右的車程,所以我們選擇在此住宿。 抵達Days Inn的Pizza Hut晚餐~(Maggie攝)



 Days Inn的房間設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