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爾班克(Sophie station


費爾班克的另兩晚我們是住在背包上大家頗推薦的蘇菲驛站(Sophie station),比起Chandalar Ranch,Sophie station的住宿品質當然好很多,又便宜(每人兩晚費用77.04USD,含稅),隱私性也比較好,不過我覺得住在Chandalar Ranch熱鬧多了,地下室的餐廳可以跟很多人聊天比較有趣囉….


Sophie station hotel每人兩晚費用77.04USD(含稅)


http://www.fountainheadhotels.com/sophie-station/index.cfm



兩個大門中間有個休息室,在天冷的氣候裡是個貼心的安排,旅客在這邊候車來或者穿戴衣物都很方便。



氣派的飯店大廳~



樓梯的轉角,有畫作裝飾~



晚上才會營業的酒吧~



Annie睡裡面的兩人房,我則睡在外面的沙發加床



衛浴設備很乾淨,還有暖氣



房間裡有廚房可以煮東西,1/27那天發生一件嚴重的事,我煮開水居然忘了關,正準備坐hotel的接駁車到機場租車時,Annie發現租車的資料忘了拿,回房間發現廚房的熱水爐在響,趕緊關掉火爐…其他的同伴都覺得我們這兩個迷糊蛋不應該住在一起的….我的旅伴們!我的迷糊,讓妳們嚇了一大跳,真是sorry…



1/27~1/28這兩天氣溫驟降,停車場附近一片霧茫茫的一片...



我們跑到停車場的附近的冰雕拍照~




出門要知道外面氣溫幾度,就看門口的氣溫測量器吧,今年北半球氣候異常變化,這兩天氣溫一度下降到-45度F(-43度C)耶,看到有網友的部落格說費爾班克1/29的氣溫是零下-48度C,我的天天阿,幸好1/29凌晨的班機,我們已經離開了「極」冷的阿拉斯加。



這張Hotel賣的明信片-44度F,意思是就樣的費爾班克很冷了,想不到我們造訪,也經歷了這種恐怖的「極冷」氣候…


(圖片來源:阿拉斯加的名信片)



1/28下午約快四點左右,前往費爾班克機場的路上,躲在樹林裡的太陽,雖然快下山,但是又大又刺眼,路上霧茫茫的一片,好特別景觀ㄛ…



西雅圖(Hi seattle


這趟旅行因為轉機的關係,我們就待在西雅圖三天,在西雅圖我們住哪呢?


HI-Seattle at the American Hotel


http://www.hiseattle.org/


每人每晚費用30.1USD(含稅)


住址:520 S King Street Seattle WA 98104
Phone
1 (206) 622-5443
Fax
1 (206) 299-4141



HI-Seattle接近中國城~



走上樓梯就是Reception



Receotion的白板會寫上氣溫,好大的反差ㄛ,這裡氣溫是47~49F(大概是8~9C),我們從「極地」返回「溫暖人間」



廚房一樣可煮東西,這三天我們吃了Maggie&Fen帶的麵條,最後還有剩就留在Hostel~



Hostel提供的簡單早餐~



廚房後面,則是有旅客可以置物與玩樂空間~



忘了拍房間與公共衛浴設備,房間超小的,擺了三個29吋的大行李,走道就沒辦法走路了,我的行李還是最小的,回國在飛機場秤只有39磅,不過謝謝Fen的大行李借我放腳架,省了我2000元的額外運費。



老實講現在的我對於城市旅遊興趣缺缺,尤其是美國的城市,不過能跟西雅圖的經典景點space needle,還有Starbuck1971年的最初創始店拍照也很開心。



Starbuck我還花了20塊美金,買了一個在台灣看了很久卻捨不得買的咖咖熱水杯,這件事被同事念了一下,寧可花錢給美國人賺,也不給台灣人賺,話不能這麼說,因為那個熱水杯上印上創始店的Logo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